close

首先!咳!咳!咳!我要開始說話了~開始講故事囉!

下課時間到了,大家都圍過來看原畫問問題,其實我艇想上洗手間的。

認真!認真!認真!

三個小時的確很長,我竟然被拍到發呆的樣子。

我認真的簽名,桂珠同學認真比YA!

就來拍照吧!

影藏板來了!收到光碟後,翻了翻裡面的照片忽然出現這張,嚇了我一跳!
就是幫我側拍的兩夫妻,有夠可愛的!有機會我會去集集找你們玩喔!

最後,感謝大家對於【劉小琦】的大力支持,(實在太感動了)
平常一眨眼什麼都不會改變,但是距上次大葉大學活動到現在
一眨眼卻過了將近半個月,
老但是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這些不痛又不癢的日子裡也希望大家一直能夠充滿熱情,
劉小琦由衷的感謝大家,因為有你們我才有繼續BLOG的動力,

最後,劉小琦說:「敬禮!謝謝大家!」
劉小琦說:「禮畢!」~我人好到都幫大家喊了,我實在有夠貼心。

對了!大家想要知道到底說了哪些內容嗎?
只要你在這篇文章當中說:
「劉小琦,我也好想上課喔!
集滿10句這樣的留言
就讓上課內容大公開喔~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