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畫好一張圖「真誠的心」

那天經過敦南誠品時,看到很多小朋友的著色比賽作品,
從作品中很明顯的看見了真誠還有偽裝,實在不難發現有些作品是爸媽畫的。

要怎麼培養出自我風格?
這是很多人都問過我的問題,而我始終沒有正面的回答,

但是我想說:
「親愛的孩子!其實我學畫開始到現在已經畫了12年了!」
我從來沒想過自我風格這件事情,但是我畫我看見的面畫,我記住我看過的場景,
我品味跟我打過照面的人,
我不拿筆記本紀錄,因為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我不畫寫生,但我真誠的生活表達喜怒哀樂,自然的你的心也會更平靜,
更真誠的表達出你自己,那就會是你最獨特的風格。

沒錯!別想太多!別想拿什麼東西拿換取真誠的魔法!
我唯一可以告訴你的是「熱情+目標+行動=平靜」。

熱情+目標+行動=平靜 公式取自於<<別急著吃棉花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