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小琦,你在哪裡?」,
後來我越來越少上網也越來越少上MSN了更少更新我的部落格,
一定有很多人好奇我到底在幹麻?



其實也沒有真的認真的要幹麻,只是我還在這裡,
在澳洲已經五個半月了,之前在布里斯本
現在在墨爾本已經快兩個月了,還活著,
只是現在的南半球和台灣整個相反,有時候會冷到流鼻水,
旁邊的澳洲人還穿短袖短褲露出奇怪的眼神看著你而已。



這邊活著挺自在的,有時候我也非常享受沒有人在意我的感覺,
一個人悠閒的混著



不過繼我和柬埔寨人.印度人.馬來西亞人工作過後,我現在加入了
澳洲巡迴的ROYAL SHOW和澳洲人一起工作,為期11天
之後再和大家分享工作所遇到的事情囉!



最後~我還是不知道我還要流浪多久?但是如果你想念我,
就寫信給我或是打電或給我吧!希望我們都更享受現在的生活!加油!
Mobil in Australia:+61 0413875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