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當結束銀行帳戶時,我回答了:「因為我要回到自己的國家,所以關閉帳戶」,
時間快地嚇了自己,還是行員問我:「還有什麼需要幫忙嗎?」,才意會了過來。



曾經,帶著開心熱情的心走進農場,卻被宿舍的髒亂嚇哭了。
曾經,坐上一班不僅倒退走還讓我多坐17個小時的火車,凌晨三點睡在火車站。
曾經,睡在滿是星星的夜空下,過著原始的生活,我們一起唱歌一起煮飯。



我很開心,這一年對我來說很特別,每天都是個驚喜,我走過烈日灼灼的國家、攀爬崎嶇艱難的山脊、
踏上一望無際的平原,回首過去,在我身上的改變都是好事,感動過、失落過、
精采過、哭泣過,很多人問我:「你英文變好了嗎?」「你變勇敢了嗎?」,
而我想說的是,我真的很感謝在我旅行中所遇見的人,感激你們的照顧也感謝你們的陪伴,
讓我擁有那些愛,因為那些鼓勵我開始嘗試延伸自己的可能性,我會一直努力,讓自己更幸運。



但是,時間到了,我該回家了,當香雞排、珍珠奶茶還有蚵仔煎越來越密集的出現再我腦袋裡時,
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結束了,這趟真的不算短的流浪,我想說的是無論你在哪裡,在做些什麼
,都希望我們都要一起變的更好,更快樂,更享受生活!



感謝大家一路陪著劉小琦成長著,當我邁步向前時,需要大家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
套一句五月天的歌詞「有你我才不孤單,有你我才有靠山」,也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