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使用FACEBOOK,是因為要看一個嫁去義大利的朋友的結婚影片。

帳號設定好擺放半年,前些日子有人跟我講起FACEBOOK裡的小遊戲「RESTAURANT CITY」,我開始覺得有意思起來,最近我對於經營餐廳很熱血,還會每隔三小時去監督餐廳裡工作的小人。

其實也不知道經營餐廳到底可以得到什麼,開始時只是努力的讓小人有體力賺錢照顧好我的客人,然後累積錢可以讓客人選很多菜來吃,換地板、搞裝潢、買桌子、買椅子、建立風格,買了又換換了又買,不喜歡的全都半價賣掉,讓我的小人也受苦輪流睡覺不能補充糧食,兢兢業業的要把亂花掉的裝潢費都存回來,此刻我也感受到什麼叫做「周轉不靈」以及「擴張太快」,到現在終於弄出我想要的餐廳模樣,有一種開心的滿足感。

我的小人們不用再刻苦的工作,但是我發現更恐怖的事情。

是交換食材,食物有110級,要不間斷的累積食材才可以進階到另一個層級,交換食材交換到一種很茫然的地步,要先了解自己擁有哪些食材可以組成一道菜,再從朋友群中找到你想要的食材,又要想著那哪些食材跟別人交換,除了博感情之外還要注意對方的菜單中所需要的食材是什麼,交換的可能性才會變大。

這遊戲教我的不只是跟朋友一起打電動,「RESTAURANT CITY」還教會了我社會中的應對進退,玩到最後將會明白「出來混的都是要還的」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