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版2010「我跟你說喔!」桌曆真的很好用,可以拿來賣、可以拿來當廣告還可以拿來搏感情來交換禮物。

照片裡的昰柏廷,我拿桌曆交換柏廷在11月出版的「搖滾森林」,柏廷的繪畫與繪本的邏輯非常的完整以及強烈,聊天當中也給了我意外的創作方向以及建議,每個建議一說出口,都讓我嘖嘖稱奇,我只能說:「林柏廷!你怎麼會在這裡,你應該去做在總編輯的椅子上呀!」

 

最後感謝柏廷擺出名家推薦的姿態跟我的作品拍照,而且上帝也太賞光了,好久不見的太陽出現了,還為我們的作品打光,還有點曝光,哈哈!

也歡迎大家跟我交換作品喔!!

 

林柏廷
作品多次獲得「信誼幼兒文學 獎」佳作;2006年《最幸福的禮物》入選台北國際書展最佳圖畫書類best from Taiwan;《我要當醫生》誠品童書排行榜第一名,連續兩年前五名,行政院新聞局中小學優良圖書推薦;2009年《最幸福的禮物》入選第一屆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

http://www.wretch.cc/blog/redkite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