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開始很努力的回想著從前,
不知道這是不是代表我快要老了的狀況,
上個月的一天,
我忽然覺得我真的老了,
也不代表我年紀到底有多老?
指是很多時候已經跟從前不同了。

我試圖找尋從前有跟我互動過的人,
或著藉由GOOGLE打著我想搜尋的人的名字,
找到了一點點蛛絲馬跡,
就會有讓我更靠近的感覺,
想念到底是什麼原因?
為什麼會這樣忽然的想念一個人?
想念一個人又到底是怎樣的感覺?
你知道了,這很難用隻字片語形容,
我常常看著我搜尋到的名子,
面對著螢幕竟然留下了眼淚,
而為什麼會這麼激動不已,我實在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只是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

人和人之間要怎麼補足心中的缺憾,
該如何心平氣和的適懷?
人生,是一段用生命牴觸其他生命的時光,
與你相遇其他生命在也不一樣,
遇見他們你才真的活過。~取自「再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也許真的有那種「我生下來就是為了遇見你」這樣的說法吧!
指是那未必指單純的在於情人的眼中,
那種肉麻的說辭,
每個存在的人事物也許都有他存在的連帶關係,
而每個開始都有結束,每個結束都是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