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値得嗎?怎麼樣才叫做値得?
怎樣的人在你的生命中才值得等待。

你還記得那個真摯的自己嗎?
你曾經和戀人在下著大雨的公路上狂奔?
卻感到如此開心嗎?
現在的我們和從前我們相比,
已經長大的很多甚至大到不想再找大的時候了,
卻也相同的在愛裡感到迷失。

「如果你從對方的身上得到力量的多,失去的少。」
那麼這個人應該就直得等待,大概就是這麽回事了吧,
那耐心的等待,就真的可以換回真正的信賴與真心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現在的我已經和以前不同,
我似乎已經沒有這麼多的耐心好來去等待些什麼,
也知道不耐煩這樣的情緒,從來就不可能換到什麼獎品,
也許已經習慣失去而得不到力量,
之前和一個朋友說,我需要一個超人男友
但是哪裡來的超人呀?竟然很白爛的建議我:「那因該要去美國找吧!」
那我只好接著說:「克拉克你要等我喔~」

很多描述都太過於模糊,就勇敢吧!
很多時候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又該怎麼面對這失控的世界,
但是我想時間會告訴我們,不要害怕,也請不要失去愛人的力量。
--------------------------------------------------------------
Never say good-bye
Please don't say good-bye
要是錯過幸福會有多遺憾,當眼淚流下來,
讓勇氣走出來,我真的願意相信奇蹟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