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次畫成人
也第一次化濃彩

自復興畢業後
就再也沒有畫過不是彩色墨水的任何圖了
我就一 直靠著彩色墨水混著
懶的換材料
也懶的換畫風
一切都是因為懶

但是懶這個字
雖然在我畫圖的路上
沒有帶來些好處
不過卻對人類的文明
貢獻極大
人因為懶之名有了網路.有了高科技
所以懶真是人類莫大的幸福
恩 我離題了

因為我的手
一直都有輕微的手汗現象
還記得
以前在復興時
一次也畫了濃彩
剛好又是夏天
棑著對要給老師打分數
棑了一下之後
就跟同學說
快幫我拿
我的圖會融化掉

這因該是
我對於我的濃彩作品唯一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