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快來了
颱風就快要離開了

這個夏天
台灣來了好多個颱風
當然大部分的人
都只是期待著放颱風假
電視上播報著土石流
房子連三滾
滾到河邊
穿著青蛙裝結婚
受困了一個星期
很一陣子沒水用
似乎都離我們很遠

或者
因該更擔心
菜價是不是上漲
股票會不會再下跌

還記得大一時住的房子
也因為一次颱風
我外宿的家
竟然淹水了
而且只淹了我的房間
水就不停的從地底冒上來
我都快瘋了
如果我親眼看到房子滾到河理
我因該會暈倒吧


世界總是這麼亂
亂完了這個又那個

今天新聞上又報
台北火車站花了100萬修整大門
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