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這裡大約待坐了一個小時,這裡的湖泊很寧靜讓人的心也變的很寧靜,
如果可以待久一點有多好,我忽然想起有過一面之緣的插畫家吳孟芸小姐說他
曾經在某個湖泊的對面獨自一人住了半年,雖然畫面很美,
但是我不知道多少人喜歡這樣過生活,或許待上一天後你開始會想念香雞排



畫面裡的格局總是太小,很難真的呈現那景色的壯麗,看去白色的盡頭
就是佈滿雪的遠方,我圍著圍巾穿著皮衣再加上羽毛衣,都還非常可以體會
因為要欣賞美景所付出的代價,在這段旅行中我沒有和任何人連絡,
就像是失聯一般,這樣比較有流浪的感覺吧!不然如果打了電話,
而電話直接轉到語音,我想這樣壓抑住分享的心情,這會讓人更感到寂寞



這個晚上吃了麥當勞,有發現這裡麥當勞哪裡不同了嗎?M上面有楓葉耶!
果真時時刻刻都要告訴你~你正在加拿大



這個畫面就像是在仙境裡面吧!因為塞車我們去吃了麥當勞,因為吃完還在塞,
所以到了這個本來沒有要去的地方,但是這場景卻也出乎意料的美麗,
好明信片的感覺吧!



這樣的火車很容易就看的見,每一輛列車都將近有一百多節車廂非常的壯觀,
為什麼我會知道有一百多節勒?因為我真的有去數,很無聊吧!



整理照片的時候,會熊熊忘記哪裡是哪裡,我沒有紀錄的習慣,
總是讓走到哪裡就是哪裡的打算,拍到什麼就是什麼的隨性,一直跟著我行走
只要記得錢包.護照.相機只要這些還在就好



很多人很驚訝對於一個人旅行的人,都將會賦予"勇敢"
兩個字給予這樣的人,
從上飛機開始,
坐我隔壁的人就問了我這樣的一句話:「你一個人嗎?」,
我心理想著:「不然你有看到其他人嗎?」,有的話應該可怕了吧!  

再看到插畫家簡介時不約而同的發現,
 
很多插畫家都在上面附上了最喜歡做的事:一個人去旅行,
看過最特別的則是~最大的願望是到非洲一個人流浪, 
我們都有著不段想要流浪的因子蠢蠢欲動,因為要找靈感嗎? 
靈感這東西實在很難說,又不是你去找他他就非得讓你找到的, 
就是一種生活方式吧!喜歡這樣的生活方式, 
也或許不是這麼另類的喜歡一個人旅行,因該是說實在很難找到好旅伴, 
如果找不到好旅伴,那不如就一個人旅行來的比較自在, 
怎樣才是好旅伴呢?至少要有相同的時間和價值觀吧! 
還有旅行的方式?旅行中所追尋的東西?旅行的步調? 
你喜歡做好周全的旅行計畫還是不最太多計畫的冒險? 
你喜歡大城市還是大風景?你願意把錢花在住宿?交通?門票?還是紀念品? 所以說要找到一個旅伴真不事件容易的事情,更何況要找個「好旅伴」? 

哎呀
~我寫到不知到怎麼收尾的地步了, 
總而言之,繼續旅行吧!如果你真的沒空沒時間沒機會的話, 
那去動物園旅行吧!或者是忠孝東路走九遍!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想要的東西!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