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 WORD:【洗手】【下好離手】【保持乾淨】
不知道有慧根的人,光看上面這三個關鍵字可不可以看的懂其中的意義。

【洗手】當然不是為了要防SARS,是要把手洗乾淨以防止手弄髒了會破壞畫面。

【下好離手】不要猶豫不決的上色,這樣只會把畫面變的更模糊,要有速度感,
中間調太多將會讓畫面更模糊不會更精采。
(如果你要我在旁邊教你,我可能會一直喊著~速度感!速度感!手離開!)

【保持乾淨】保持調色盤的乾淨才可以畫出好圖,千萬不要害怕浪費顏料,
髒的東西就是要丟掉、就是要洗掉,顏色保持新鮮就像食物一樣。

好的!我講完了!
到底有誰看的懂!就要看你聰不聰明了@@
切記一個重點:「有黑才有白。」
我實在不知道到底有誰看的懂但是拿圖給我看過的人,
通常都是有相同的問題,先要將一切釐清把身邊的基本的東西準備好,
把一切回歸到最簡單,簡單才有機會「反璞歸真」看清楚真相呀!

恩!先下課!下次來聊聊「5%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