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第一天我在香港。
這是我的第一次國外自助旅行,這讓我深深體會到
旅行除了有錢有閒還需要體力好,「走路」是整個旅程中無法缺少的,
雖然證嚴法師說過「只要找到路,不怕路遙遠」,
但是迷路時候的我,就算找到路還是怕路遙遠,
回程的最後一天去機場快速線先Checking in機位以及行李,
自以為時間多的去了旺角,卻得意忘形的忘記回去的路,
問了好幾個路人卻沒有人可以給你答案,這是我問路生涯中第一次遇到瓶頸,
最後只能做「的士」卻又遇到法輪功大遊行整個阻礙了交通,
走了一段路才好運的撘上計程車去搭機廠快速線,
一路可以狂奔的地方就一路狂奔,最後坐定位時離起飛時間只有5分鐘。

PS照片是再星光大道上和劉德華十指緊扣的畫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