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帥氣的「趙大鼻」熱情站台~真是太感動了~~~

世界很大,無奇不有,如果你經過全家便利商店還是萊爾富,
也許就在拿起這本書端詳著說:
"這不是那個囂張的劉小琦說的..............."的時候,
旁邊也許就是劉小琦在櫃台結帳的說:"不用吸管,謝謝..."
(上面的貼紙~不嫌棄的話慶大家拿回家幫我貼著宣傳)


「告白這件事,需要難以形容的勇氣,
但是我仍要鼓勵想要告白的人,那股勇氣,是可
以支持自己做任何事情,我這麼認為著喔!」
──「波隆那國際插畫書獎」插畫家/周瑞萍(Rae)

「希望你看過本書後,也能鼓起勇氣,
向他/她說些肉麻話,會讓平常的生活心跳加速喔!」
──Yahoo!奇摩漫畫館人氣作家/米奇鰻

「當年,我要是看過這本愉快且充滿愛的鼓勵的書,
肯定有勇氣跟她說:『我喜歡妳!』」
──童書作家/黃文輝

「小琦的書提醒我們,男生、女生、未婚、已婚,
大家一起練習:『我跟你說喔…』」
──大葉大學推廣教育中心主任/詹秀茹

「我跟你說喔!翻開小琦的書,告白成功指數高達百分百喔!!!」
──作家&淡江大學講師/劉中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