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朋友」到底是朋友很老,還是認識很久的老朋友,答案是「以上皆是」,哈哈哈。

「少年小卡,卡好笑」又跟老朋友一起合作了真開心,我看完這本沒有附上作者的稿子後直接問了編輯,請問這本書作者是黃文輝(輝哥)嗎?編輯嚇了一大跳,瞬間被我的通靈體質感到驚嚇,我們已經合作了三本書、兩本推薦序、還有好多篇故事,有了這樣的默契,我也很迅速的把圖畫完,一切都非常的順利,真是太棒了!

這是一本借由故事主角「小卡」與生活間的日常趣事,貼近小讀者們的生活經驗,並觸動讀者的笑感神經,進一步讓想像力飛馳在生活的每個角落,發現平凡中的美好。

輝哥把我完成的畫給一位林小朋友看,她非常喜歡,還來留言給我說我畫得真好(我知道!),哈哈哈。為了感謝她的捧場,輝哥答應林小朋友,要送她一本同時有作者和繪者簽名的書,這樣的書她應該會非常喜歡,希望可以陪伴他度過這個純真美好的童年!

請上博客來搜尋:「少年小卡,卡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