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看來你又倒大霉啦!」班恩嘲笑他說。

湯姆沒理他,繼續刷著牆壁。刷完他退後一步,擺出藝術家的架式打量著自己剛剛刷過的地方。班恩也繼續啃著蘋果,那清脆的咬蘋果聲讓湯姆忍不住直吞口水,可是他裝作不在意的樣子。


「喂,湯姆!好不容易盼到週末,你怎麼還在工作呀?」班恩說。


湯姆這時才突然轉身說:「嘿,班恩,原來是你啊,我沒注意到呢!」


「喔,你工作得好專心呀!」班恩說:「我正要去游泳,你去不去?算了,你必須工作對不對?」


「工作?誰說我是在工作?我可是在畫畫呢!這可是我向姨媽爭取來的機會呢!」湯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