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門開了,
兩隻鬼賊頭賊腦的,
往門內探了又探,
看看老闆姓們為他們準備了什麼好的東西,
不過,最近物價上漲,
好兄弟們,虧大了吧!!

昨天看新聞說,
很多媽媽搶先剖腹,
要先把小孩在鬼月前生出來,
這樣比較吉利,
結果生出來的小孩,
都是男生喔!!,
結果還封他們''七兄弟'',
還說以後要幫他們辦"七兄弟生日會"
真是太好笑了!!

很不巧的我的生日,
也在鬼月,
就在鬼們要關卻還沒關的那天,
我媽說我是偷跑出來的小鬼
以前大學同學有人叫我"小鬼",
但是後來畢業後,
就沒有人這樣叫我了,
這樣也好,
每當看到很多人拜拜的時候,
我就會忽然想起來,
耶!!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