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片花花綠綠的畫面,
是我面對著電腦螢幕時,
會看見的牆壁,
因為之前去了一家報社,
他們把自己的刊物的數位樣貼在牆壁上,
連天花板都不放過,
我也仿效了起來。

不同的是,
我所貼的是我所購買繪本所附上的書衣,
或是從書店拿來的海報,
我把這些貼在牆上,
因為這些東西的出現,
硬是讓我的房間多采多姿了起來,
當然我買的書,
不只你所看到的那些,
還有更多沒有辦法,
在這個小框框裡呈現。

你也喜歡看書嗎?
你也喜歡收集美麗的書衣嗎?
我快要出書了喔!!
你會去買嗎?
你會愛惜他並且妥善保有他們的書衣嗎?

之前再2手書店,
看到朵朵小語(繽紛的寂靜)這本書,
在當時算還在一般書店熱賣的書,
但卻讓我在2手書店看到了,
書打開的第一面,
寫著朵朵對著一位朋友的祝福,
祝他日日喜悅,
最後附上了簽名,
作者的貼心,
還在被贈書人暱稱前頭加上親愛的。

這個畫面,
忽然讓人看了好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