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幾次對於看流星雨的經驗,
都不是太好,
但是聽到有人說,
又有流星雨囉!!
心中也還是會有種高興的感覺 。

第一次去看流星雨,
是一個在台南異常冷的冬天,
在烏山河水庫那,
半夜一群瘋狂又沒事做的年輕人,
相約騎著摩托車,
直奔烏山頭水庫
自以為專業的還有人帶著小瓦斯盧,
卻帶不夠咖啡包和濃湯包,
煮出來的東西,
勉強稱為咖啡湯和濃湯水,
在正常情況下,
是連狗都不會想吃的吧!!

老實說,那天一到烏山頭後,
我就開始很想回家。
(好吧!!我想因該要原諒那個人,
因為她也不知道最後稿到這麼多人一起去吧!!)


第二次看流星雨.
是一個回到台北過暑假又是個沒事做的假期.
幾個人開了車.
奔往陽明山.
回程的路上.
幾個該死的年輕人.
竟然愚蠢的竟然想知道跑車到底可以跑多快.
大家打開了車窗.
加足了馬力.
衝呀!!!結果.............
為了閃避一台摩托車.又加上速度太快.
我們在原地轉了兩圈.
硬是撞上了山壁.
那天.我真的又下呆了.
車子被卡住了.
遇到一群年輕人說要幫忙我們推推看.
車卻一動也不動。

這就是我看流星雨的經驗.
很精采吧!!
但是我依然很希望.
能真正的專心的看到流星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