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次都因為一些因素
動物園之行
都沒有成行
終於在今天出發了

我.黃瓊慧.黃瓊慧弟.黃瓊慧妹
黃家三姊弟
竟然就這樣陪我去動物園
今天太陽很大
天氣太好
但是依然感到很開心

我也許算是年輕人中
近年來去動物園次數很多的了吧
記憶中
大2去了一次
排隊去看了無尾熊
大4也去了一次
在冷到快不行的天氣裡
花了很長的時間
在夜行館猜動物在哪裡
大學畢一年後的現在
又來了動物園
印象很深的是
看到了貓.還有黃金雞
無尾熊沒在睡覺
還有國王企鵝

在我的生活裡
我並不喜歡動物
更不想養他們
也許是怕麻煩
更因為怕髒
我家
只養人
但是我依舊對那些
被關起來的動物很喜歡

一樣腿很酸
一樣永遠逛不完
一樣讓人感到開心
我下次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