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好大好大』
不久的未來,快要生出來了拉!!
目前在校對1的階段,
還有校對2和校對3,
加油加油!!
---------------------------------------

自我介紹:
我叫劉小琦,
一個大女生,
一個喜歡畫圖的大女生,
一個大哭大笑大悲大喜的大女生;

希望可以一直過著快樂的生活,
但是快樂的因子,
卻無時無刻的在改變;
BUT,不管如何的改變,
愛笑的赤子之心永遠不變。

快來我家玩- http://www.wretch.cc/blog/chichiliu
快寫信給我- chichiliu@gmail.com


前言:
「耶!好大好大耶!」
也許是因為我實在太小個了,
把心底的夢想,不小心地寫了出來。
希望有好大好大的夢想,
希望有好大好大的力量,
希望有好大好大的快樂,
但是,頭和屁股就不需要好大好大了……
你也知道的,
那樣很醜。

你也希望自己好大好大嗎?
但是,在這些都還沒有達成之前,
就來看看我寫的好大好大吧!
希望看完「如果我好大好大」之後,
會讓你更有勇氣地相信,
有一天你也會變的好大好大。

現在跟著我一起喊:「一聲好大,一聲加油。」
你就可以變好大好大喔!
「好大、好大、好大。加油、加油、加油」

書介:
你也希望自己好大好大嗎?
你也希望有大房子、大車子、大力量嗎?
好大的快樂與好大的失落,
送給想要好大好大的你,
也送給來不及思考,卻已經好大好大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