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2月25日星期天的早晨,也就是今天的早上,
警衛先生打電話上來說,我有一份包裹,
心理想著,誰會在星期天寄包裹來給我呀!

拿到包裹時,看到是由黑貓快遞送來的圖樣,
寄件人來自台南市東區勝利路,上面還細心的貼著,
「請勿在上面堆放東西」的字樣。
小心地打開了包裹,我面對著這個禮物笑了開來,
這是之前在我的部落認識的一位網友,
在我寫下「聖誕節沒有聖誕禮物」這篇網誌時,
他回應給我說要送我一份聖誕禮物,
並且和我要了住址,想要寄聖誕禮物來給我,
其實我並不認識這人,只是大約知道他是個研究助理,
幾次的對話,也僅限於我的部落格,他總是偶爾會來我的部落格關心我,
並且幫我加油打氣,沒有想太多的,
也帶著一點喜悅與緊張的心情,
我竟然也真的留給他我家裡的住址,
告訴他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
我很期待你寄來的小禮物,但是請不要寄炸彈或是動物來給我,
並且不要把我的地址告訴別人喔!

今天,我收到了這份禮物,就如圖片上所顯示的,
但是其實還有更多,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呈現會比較好看,
整個禮物由一個藍底白點的盒子裝著,
盒子的外頭還用藍色紙藤打了十字的結,
鑲上兩顆果子加上一片葉子,並且附上了一張小卡,
上面寫著:「wherever life takes you may happiness follow.」,
盒子的裡頭,放個一張linn自己做的卡片,
卡片的旁邊還附上了一隻蝴蝶可愛極了!
當然還有一個小禮物,如圖片上的,
是一個nici的鑰匙圈,圈圈的下方有著三個吉祥物,
分別是長頸鹿、小羊合一朵小花,尤其是小羊,真是太可愛了。

謝謝你linn,謝謝你寄來的這一份禮物,
就如你小卡上面所說:
「wherever life takes you may happiness follow.」
謝謝你的善良,謝謝我的願意相信,
讓我們交換這個來自聖誕節祝福的訊息,
我很開心,也希望你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