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花軍團的聚會,
原本是晚上吃燒肉的,
我硬把時間橋到了下午喝茶,
湊成了一桌,
加上我總共有了四個女生,
花軍團的成立來自於復興,
總共有4個女生3個男生,
我們不是同學但也算是同學,
只是包含了不同科組夜校、日校、學姊、學妹。

離開復興已經好多年了,
上大學後大家都到不同的地方唸書,
畢業之後有人繼續升學有人開始工作,
又繼續打散在不同的地方,
周小安在大陸變成了採購經理,
蘇英嘉繼續回到台中邊唸研究所邊當台客,
廖堂均去了高雄做產設最近說要去美國唸語言,
古凱維則在報效國家當中,
徐阿敏畢業後就留在家裡的公司工作,
黃瓊慧繼續他的室設不過他說那是景設,
我則唸完視傳唸完產設後開始來畫插畫,
每每聚會的時間,
總是長達好幾個月甚至可以用年來計算,
但是每次聚會,總是可以講很多的話,
似乎永遠都講不完。

阿敏說今天他出門時,
阿敏的妹還說:「不知道你們花軍團會不會有人帶男、女朋友來?」
阿敏直接回答他:「因該不會。」
花軍團的成員不知道是怎麼重了邪,
似乎有著交不到男女朋友的詛咒,
大家的桃花總是走走停停的,
不然就是沒有辦法控制的爛桃花,
而所謂的爛桃花,
以一般表象的條件來說,
也不是條件不好也許是條件太好,
好到不知道該怎麼半才好,
在意氣用事之下就想要罵這桃花真的很「爛」。
我才剛剛說完這個論點時,
阿敏說:「那你不是把自己打死了。」
這樣你更難交到男朋友了,
我忽然打趣的說:「不好意思喔!我現在可以退出花軍團嗎?」
「可不可以退團費給我勒?」
小安接著說:「不好意思喔!我們這麼團一但加入就沒有辦法退團喔!」

接著我們聊起不在場的蘇英嘉,
樂烈的討論關於之前他傳給大家看的,
「玫瑰玫瑰999大作戰」,
那是一個蘇英嘉向一個學妹表白,
自己幫自己設計的來電50拉!
號昭了100個人幫忙處理玫瑰,
幫忙捧人場、幫忙怕學校有人不知道他要向學妹表白,
最後一句:「可以和我交往嗎?」
學妹最後收下了花,並且給了一個擁抱,
看完影片後我問蘇英嘉那最後有在一起嗎?
蘇英嘉回:「沒有。」
我開始大笑不只,
昨天還更狠的說了這種失敗的影片不要拿給我看,
4個人又開始大笑了,
總而言之,這件事情事會笑一輩子的,
不過反過來想想,
這世界還真需要像你這麼積極並且勇敢愛的人呀!

最後下午茶結束了,
他們和廖還有蘇,要去吃下一攤烤肉,
廖堂均打來說他沒辦法過來了,
小安說:那下次也不用來了拉!
廖說:下次還有機會拉!
安說:沒有機會拉!
廖說:你說話要理性拉!
我說:沒有在理性的拉,我們做事情一向沒原則。
安說;那可能要等到結婚會聚會巴!
廖說:不會拉!你門沒這容易嫁掉的。
安跟我說:你跟廖說拉!
我說:我輸了,我真的沒辦法這快嫁掉耶!

就這樣說了一個下午,
我們就地解散了,
花軍團,下次見。
無論如何,大家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