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團員拉!!寫故事的人and畫圖的人,好像同學會喔!!
但是中間有夾雜老人!!!

今天大家幾乎都是第一次見面耶!!
有後來的新同學坐下來說了一句:我都不認識耶!
我回:我也是耶!!

不是第一次見面,已經熟到勾肩搭被了喔!
左邊的友豪不是要mail給我你的網站嗎?

不要再敬我酒!!
全部人都知道我叫劉文琦了!我沒這麼想紅拉!!

又還沒開始生火!!右邊的灰衣人!!
你幹麻裝可憐的表情呀!!

今天是中秋節嗎?大家來烤肉拉!!
新同學去生火喔!!!

今年出版物19.9本的伯廷你幹麻臉紅了!!
旁邊MAGGIE and 阿寶姊姊太漂亮了厚!!

今天最開心的是張哲銘先生您巴!!
其實是要想找一堆人來陪你喝酒吧!!
還開!!還開!!酒杯在哪你都看不清楚了巴!!
---------------------------------------------------
源源不絕的蛋糕
源源不絕的烤肉
源源不絕的紅酒.梅子酒還有xo
最厲害的是
大家都是優秀的藝術工作者還是裝熟達人喔!!
超利害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