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期dpi設計雜誌很精采喔!!!
有介紹很多國內外的插畫家喔!!!
還有介紹我和我的"如果我的好大好大"喔!!!
感謝dpi  看到mail的寄信時間是早上3:41
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每一位設計師都有一台 PC 或 MAC ,及一本 dpi 雜誌!

dpi「如果我好大好大」專訪報導!!用問語答的方式來介紹好大.

你有從裡面得到答案嗎?或者你還想問我什麼嗎?
我會盡量回答讓您滿意的答案喔!!

如果您想看到更清楚的報導
可以去購買四月號的dpi設計雜誌,誠品書店都有賣喔!!!

「如果你可以開心一點,你的人生就不同了。
當你的眼角低下一滴小淚,請試著將抿著的嘴角上揚,
當你張開大嘴巴,開始微笑,
目的地,就會離你越來越近。」
這一段話,是劉小琦不管是在畫圖或是再寫字時,
都很想從畫面中透露出來給大家的訊息。

DPI專訪「如果我好大好大」內容:
http://www.wretch.cc/blog/chichiliu&article_id=4730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