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了東森廣播,
「摩登玩家」之「時尚新勢力」的單元,
主持人是江怡容也就是林志玲經紀公司的發言人,
(這樣大家因該就比較了解吧)
所主持的節目,節目的企劃叫做筱琪,
在錄音前他打過幾次電話來給我,
他說會說:「請問是小琦嗎?」我說:「我是。」
他就會說:「我也是筱琪。」
然後我就會哈哈大笑的回應著
這個當「小琦」遇上「筱琪」的默契。

今天提早了5分鐘到了錄音室,
江姐已經在旁邊做準備了,
當我拿出我的名片的時候’,
江姐在一旁說「好可愛」「好可愛」,
接著我當下才知道我要被問的問題,
當我和「筱琪」先進去錄音室,
我拿出我帶來的帽子,
「筱琪」直呼「好可愛」「好可愛」,
開始試帶起我的帽子沒有鏡子的錄音室,
還把沒開螢幕的黑色螢幕當鏡子把玩了起來,
江姐進來後又直呼「好可愛」「好可愛」,
節目的一開始,
江姐好像稱呼我為「新銳插畫家」,(這名稱真讓人得意呀!!)
接著他邊問我什麼,我就直覺得亂回答了什麼,
江姐邊翻了我的書又邊說了「好可愛」「好可愛」,
到最後錄音結束了, 我站了起來,
江姐又說你的裙子「好可愛」「好可愛」。

其實我已經忘記剛剛被問了什麼問題,
也忘記我剛剛在亂講些什麼,
好像在一連串,「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中結束的,
不過我記得一個問題,
「為什麼你喜歡可愛的東西呢?」江姐問。
「因為我想當個可愛的人呀!」我答。
「呵呵!你已經很可愛拉!」江姐說。
不過我想這問題,是他隨口亂問的吧!
所以我的回答也很配合的隨口亂答!

今天很開心, 錄音還蠻好玩的,
如果你也覺得有趣可以上東森廣播收聽,
因該是明天的下午2點到4點的「時尚新勢力」單元,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拉!)
親愛的,如果你想線上收聽的話可以到下面這個網址:
http://etfm.ettoday.com/etfm/
點選右邊第一個網路隨身聽的圈圈,就可以聽的到喔!

如果你也想找我錄音或用任何形式來採訪我,
我都可以盡量配合,
並且可以接受任何一種可能性。
聯絡人:黃裋瑄 TEL:(02)2579-2125 GSM:0938-206-721
-------------------------------------------------------
關於寫書評這件事情,我一直都覺得很奇怪,
每天我的部落格少說也有100個人來我家,
要是每個人都幫我寫書評,我的書評單早就爆了,
但是現在幫我在博客來寫書評的人卻還不算多,
其實,親愛的,
請不要擔心書評寫的不好,
其實,只有看到你們幫我寫了書評,
不管是簡單還是專業,
這都會讓我很開心,並且很謝謝你們的支持,
所以,如果你也想說些什麼,請來幫我寫書評,
給我一些支持和鼓勵,
也請大家告訴大家,大家再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