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說喔!
我今天要跟你講一件很秘密很秘密的事情,
而且我都沒有跟別人講過喔!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聽好!
最好是不要邊打電動邊聽,
不是因為我很霸道的要你認真聽我說話,
只是我怕你聽到之後,
會因為太驚訝,然後從椅子上跌下來。

好了,我要開始說了,
你準備好了嗎?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今天要這麼認真的跟你說話,
因為我想,這應該是件很大很大的事情吧!
雖然我每一天都在跟你說話,
也常常呼大聲呼小聲的嚇到你,
不過,
總是那些不痛不癢,
甚至不說也不會死掉的事情。

無非,是說一些...
「我回家了!」或是「今天晚餐吃什麼?」還有「遙控器拿來!」
我知道這些話,實在很沒有營養,
所以,今天例外。

我想說:「咳咳!我要開始說了。」

我想說:「恩!先深呼吸一下好了。」
矮油!你也是知道的,
我總是很容易緊張,一不小心還會大、大、大舌頭。

我想說:「謝謝你。」

謝謝你最愛我了,都讓我當小公主,
每次吵架先道歉的人也都是你,

連垃圾都搶著幫我倒,

買我最喜歡吃的刨冰給我而且還知道我一個人吃不完。

所以我超級謝謝你,
希望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

你每次走在路上時都緊緊牽著我的手,
連遇到路燈都不捨得放手,

還告訴我,
天氣冷了要多穿衣服,

但是我每次都不乖,
而且,為了證明我們實在太好了~哈啾!
(哈啾)

可是,有時候我也會覺得你很麻煩
一直愛管我,
每一次、每一次都要管我跟誰出去玩,
一不高興的話,就馬上不理人。

我都會偷偷叫你討厭鬼,
誰叫你都愛管我,
你說的對、你說的對,又是我 ,
所以,我就要故意對你生氣。

我故意很晚不回家也不打電話給你。

我就是喜歡買無聊的東西,
有的沒的一大堆,
人家說女生的衣櫥裡總是少一件衣服,
我可不一樣,
我的衣櫥裡可永遠都少了三件衣服呢!

但是,逛累的時候,
我又會想起你,
我說:「喂!你在哪裡!」
當我聽到你說:「我在想你呀!」的時候,
你就不用跟我道歉了,因為我已經原諒你了。

我知道我很任性而且很多很多,
還有我老是愛哭,
還好有你在,不然我一定會難過的死掉。

因為,就算看到可怕的蟑螂,
你也不會害怕,
我實在不敢相信,
我眼前的你這麼勇敢。

對了!我還要謝謝你聽我說話,
我知道我抱怨很多,
但是換做是別人我才不想說呢!

因為只有你會抱抱我,
當你告訴我會遠永保護我的時候,
我都覺得你實在帥氣到不行。

所以,我想跟你說謝謝。
謝謝你喜歡我而我也喜歡你,
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呀!

對了!有一次你把花藏在外套裡面送給我,
我都高興的忘了跟你說謝謝!
臉都紅了起來了呢!

還有還有,謝謝你認真的和我共度每一天,
而且我想要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
因為我覺得和你一起吃東西,
感覺超好吃的!

最後最後我想說:
「矮油!我、我、我不好意思說拉!」
「你因該知道我想說什麼吧!是吧!」

你還不趕快來給人家一個抱抱!

「謝謝你,我最喜歡你了!」
-------------------------------------------
喜歡嗎?請來談圖文書出版喔~
chichiliu@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