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說喔】
FOR THE ONE YOU LOVE MOSTLY
BABY!我跟你說喔!
我今天要跟你說一件很秘密很秘密的事情,
而且我都沒有跟別人說過喔!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聽好!
最好是不要邊打電動邊聽,
不是因為我很霸道的要你認真聽我說話,
只是我怕你聽到之後,
會因為太驚訝,然後從椅子上跌下來。
(唉喲偎呀!)

好了,我要開始說了,
你準備好了嗎?
(好緊張喔!心臟蹦蹦跳的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要這麼認真的跟你說話,
因為我想,這應該是件很大很大的事情吧!
雖然我每一天都在跟你說話,
也常常呼大聲呼小聲的嚇到你,
不過, 總是那些不痛不癢,
甚至不說也不會死掉的事情。

無非,是說一些...
「我回家了!」或是「今天晚餐吃什麼?」還有「遙控器拿來!」
我知道這些話,實在很沒有營養,
所以,今天例外。
(BABY,我回家了!)

我想說:「咳咳!我要開始說了。」
我想說:「恩!先深呼吸一下好了。」
矮油!你也是知道的,
我總是很容易緊張,一不小心還會大、大、大舌頭。
(來煮泡麵吧!久久吃有易身心健康啦!)

我想說:「謝謝你。」

謝謝你最愛我了,都讓我當小公主,
每次吵架先道歉的人也都是你,
腦中浮現你低聲下氣跟我道歉逗我開心,突然就覺得自己好壞!
(哈!我就知道你是愛我的!)


連垃圾都搶著幫我倒,
買我最喜歡吃的無敵芒果冰給我而且還知道我一個人吃不完。
(寶貝!你實在有夠貼心的!)

所以我超級謝謝你,
希望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
(FOLLOW ME! BABY!)

你每次走在路上時都緊緊牽著我的手,
連遇到路燈都不捨得放手,
(想著我都快要笑出來!哈哈哈!)

還告訴我,天氣冷了要多穿衣服,
但是我每次都不乖,
而且,為了證明我們實在太好了~哈啾!(哈啾)

可是,有時候我也會覺得你很麻煩
一直愛管我,
每一次、每一次都要管我跟誰出去玩,
一不高興的話,就馬上不理人。
(哼!)(哼!下次你叫你的衣服陪你吃飯啦!)

我都會偷偷叫你討厭鬼,
誰叫你都愛管我,
你說的對、你說的對,又是我 ,
所以,我就要故意對你生氣個沒完沒了。
我故意很晚不回家也不打電話給你。
(唉呦喂!這次要去哪裡把你領回來呀!)

我就是喜歡買無聊的東西,
有的沒的一大堆,
人家說女生的衣櫥裡總是少一件衣服,
我可不一樣,
我的衣櫥裡可永遠都少了三件衣服呢!
(阿!糟糕!整個滿出來了!)

但是,逛累的時候,我又會想起你,
我說:「喂!你在哪裡!」
當我聽到你說:「我在想你呀!」的時候,
你就不用跟我道歉了,因為我已經原諒你了。

我知道我很任性而且很多很多,
還有我老是愛哭,還好有你在,不然我一定會難過的死掉。
(BABY!你好厲害喔!沒有你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耶!)

因為,就算看到可怕的昆蟲、老鼠、陌生狗,
你也不會害怕,我實在不敢相信,
我眼前的你這麼勇敢。

對了!我還要謝謝你聽我說話,
我知道我抱怨很多,
但是換做是別人我才不想說呢!

因為只有你會抱抱我,
當你告訴我會遠永保護我的時候,
我都覺得你實在帥氣到不行。



所以,我想跟你說謝謝。
謝謝你喜歡我而我也喜歡你,
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呀!
(沒問題!喜歡嗎?BABY買給妳!有求並應的啦!)

對了!有一次你把花藏在外套裡面送給我,
我都高興的忘了跟你說謝謝!
臉都紅了起來了呢!

還有還有,謝謝你認真的和我共度每一天,
而且我想要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
喜歡看著你吃著美食的滿足神情,
喜歡逗著你,鬧著你,就這樣一直哈哈大笑,
所以我覺得和你一起吃東西,感覺超好吃的!

在一起越來越久,重要的日子也就越來越多,
平淡過去了,回頭看才知道什麼是踏實的感覺,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禮物可以送給你,
只有一顆真誠的心、愛你的心,
陪伴著你,就這樣一直到永遠。

最後最後我想說:
「矮油!我、我、我不好意思說拉!」
「你因該知道我想說什麼吧!是吧!」

你還不趕快來給人家一個抱抱!
「謝謝你,我最喜歡你了!」(我才最喜歡妳啦!)
好啦!我還是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要跟你說,
但是,為了保持神秘的感覺,我要下次再說~
這樣有沒有很期待呀!不然,我們來比賽好了!
看誰先忍不住跟對方說話,就寫在便條紙上,好不!?
(獻給你心中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