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4的這一天又來的三峽,因為去年的年底也來過三峽,
所以今天的路程和之前來的時候有點小小部份重複到了,
不過跟了完全不同的人一起出來,也有不同的感受,
身高穿上鞋子之後就變成200公分的簡老大,
我第一次看到200公分的台灣人又瘦,不知道長這麼高幹麻?
雖然女生喜歡高一點的男生,但是這實在太高了吧!
簡老大像導遊一樣帶著我們在三峽裡面繞,開車也頗為瘋狂,
遇到紅燈還會忽然闖過去,或者忽然加快速度,
不然演起內心戲誰知道你要轉哪裡呀!
四個人開兩台車,我和偉崇幾次跟丟還要打手機,
我忽然覺得應該要買之無線電來用才對。



跟簡老大同行的女生他叫涵瑜,
在聊天之下才發現他跟我差不多年紀,
但是我超驚訝的他看起來比我年輕,
而且甚至我還覺得他像是還在唸大二左右的學生,
可能能是相比較之下偉崇竟然說我看起來很沉穩,
這是人生中第一次有人給我這樣的形容詞。

對了!我竟然忘記把簡老大和涵瑜互潑水的畫面拍下來,
只顧著躲怕掃到颱風尾,
連在溪邊玩的小弟也熱情的參與,
應該已經玩到身上沒有地方是乾的的境界了,
到最後躲上車裡才是最安全的地方,
就是這樣一路兜風一路玩玩水看看湖,非常愜意,
其實是颱風天,但是台北似乎沒有影響,還有看到彩虹喔!
天氣好的勒!只是偶爾會下一點雨,在溪邊烤肉的會變成湯。

今天最好笑的點竟然是在停在一個什麼都沒有的點地方發生的,
簡老大忽然看到地上有10塊,一直叫別人撿大家都叫他自己撿,
然後又嘗試的用地上的樹枝想要撿起10塊,
忽然他說了一句「要是忽然有人衝出來要我取他怎麼辦?」
因為10塊,所以取了一個老婆,
我只能說:「簡老大!這樣超划算的耶!」

來吧!想來三峽玩嗎?特別錄了一段森林歨道給大家,

本來是聽到很大聲的蟬叫聲,
所以想要錄下來的沒想到當我像機一拿出來後,
蟬!他就不叫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