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新血來潮的去爬了圓通寺,
上一次去圓通寺因該是高中學校去寫生的時候吧!
一路上尋者自以為是的路線竟然就找到了,
雖然沿路還是問了幾個路人,
但是很多記憶都已經忘記了,
只記得那時候去寫生根本像是去野餐一樣,
就是一直在混來混去的也不知道在混什麼,結果什麼都沒有畫,
圓通寺的山坡高度比我想像中的矮許多,
沒想到在我腿還沒酸之前就已經到了,
真不錯!這高度剛剛好耶!真是個好地方!

雖然剛剛上一段說了我腿沒酸,
但是俗辣的我還是在上山的路上找了地方休息,
你知道的,不是因為腿酸實在是因為天氣太熱拉,
這就是在那裡的天花板上的東西,小心!他可能會掉下來!
你看這就是守門之證寶~侯塞雷呀!
新光集團的吳火獅捐贈,他當然是一隻獅子呀!
而且是一隻很有喜感的獅子!

這就是圓通寺的廟宇,有一種神秘的感覺。
加上藍色的天空真是太神秘了!
這是後面的廟宇,裡面還有什麼圖書館辦公室的,
好像日本的感覺,但是並沒有忍者出現。
神秘的椰子樹,他是椰子樹嗎?
「佛」超大的一個「佛」有夠神秘的,很有氣勢磅礡的感覺。
 
發現這個地方,是站在山上停住腳步往山下看的時候,
地面竟然冒出了人頭下了我一跳!
原來他們是從這裡來的裡面很涼喔!但是太胖的人可能會很擠!

傍晚了來圓通寺了人不多,
這樣才有山上靜逸的感覺,天空藍藍的真是美麗,
我很喜歡這樣的地方勝過於去人多到滿出來的SOGO,
也可能是因為我是個窮孩子,
SOGO百貨裡十萬的包包打了五折我還是買不起呀!
所以就變的不喜歡去了巴!
但是,我也不喜歡山上的蚊子還有野狗~

對了!離開的時候也繞道另外一條路的慈雲寺,
雖然慈雲寺已經荒廢了是一個野狗很多沒有路燈的地方
但是一路上好多豪宅呀!
連公寓也都看起來很高級的樣子,真是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