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我跟你說喔!!
我今天要跟你說一件很秘密很秘密的事情,
而且我都沒有跟別人說過喔!!



我想說:「謝謝你!」



謝謝你最愛我了,都讓我當小公主,
每次吵架先道歉的人也都是你,
腦中浮現你低聲下氣逗我開心的樣子,
突然就覺得自己好壞!(哈!我就知道你是愛我的!)



對了!我還要謝謝你聽我說話,
我知道我抱怨很多,但是換做是別人我才不想說呢!



所以,我想跟你說謝謝!!
謝謝你喜歡我而我也喜歡你,
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呀!!

各大書店、網路書店、全家、萊爾富便利超商…2月起甜蜜上市!

「新絲路網路書店」預購從1/26~2/11 預購期間送「情人告白卡」(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