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憨勇促使之下,今年的四月我決定飛到另一個半球的澳洲。

看著之前ANISEED傳來去紐西蘭自助旅行的照片,
我面帶笑容的看著這場即將來臨充滿刺激的不華麗冒險,一個女生一肩
扛起的是看起來不大卻高達35公斤的背包,背包上掛著未乾的毛巾,
肩膀屈了起來背也微微拱起,手上還拎著睡袋。

旅行的第一站,我會先來到布理斯本唸語言,
我選擇了一家規定ENGLISH ONLY的語言學校,
希望那裡可以更無國界的縮短各種語言的距離,(也許會有更多雞同鸭講的語言)
為期三個月,再找尋布里斯本的資料時,我看到了一個在布里斯本的教會部落格,
他要請大家去參加團契,上面寫著歡迎台灣的朋友、
歡迎教會的朋友重點來了是也歡迎「肚子餓的朋友」,
我看到這句時哈哈大笑了起來,
也許我還真的很有可能為了一頓晚餐莫名的信了基督教回來呢!

而三個月之後我會在哪裡,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拿的是WORKING HOLIDAY VISA,是有一年澳洲短期工作證的許可證明,
也許到時候會打工旅行,也許不會,貧窮的旅行總是充滿著刺激,
我只能說匱乏給人更多創意,不知道到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
會不會一到澳洲我行李就不見了?會不會在公車站牌中迷失了方向?
會不會每一餐都是莎拉沙拉沙啦?而這一切的一切都請上帝指路。

願上帝保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