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BUTURE<---我不太確定是不是這樣拼@@

這個地方是延著SUNSHIN COSAT的路線會到達的地方,
大約從我家開車不塞車路很熟的話,
高速公路40分就可以看到的地方喔,
這裡有很多野生的袋鼠,
去之前SHOWER就給我來個行前教育,
叫我不要看到袋鼠就衝過去抱他們,
因為袋鼠的力量足夠把我甩到一邊去,
害我認為袋鼠應該有兩百公分,但是看了之後有點失望,
因為他們都沒有比我高,頂多跟我差不多高而已,
我相機沒電了再拍完這一張照片之後@@
這是唯一袋鼠的倩影呀!
大家要仔細看看袋鼠在哪裡喔!
不過第一次看到野生袋鼠還是讓我興奮了好一陣子!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