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往迎來,絡繹不絕。」這正是此刻的心情。

下個星期後即將是離開語言學校的時候了,
至於結束之後要去哪裡,我還得盤算著,
「擁抱,說再見!」在這裡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們都來自不同的國家,在說再見之後是否能夠真的再見,
這一切就得平靠上帝了,
我始終把這些情感推卸給時間,讓時間幫我留下該留下的人。

當Luis即將搭乘午夜的航班離開澳洲的那個晚上,
我怎麼都沒有辦法撥通Luis的手機,最後我留下了訊息告訴他,
「我想和你說再見,但是我沒有辦法撥通你的電話,
如果你看到訊息,不管是任何時候都請你打擾我。」
但是那個晚上我的手機沒有聲響,落寞的覺得Luis將永遠消失在我的生命裡,
直到兩個星期後收取信件時忽然出現Luis的名字,
當場驚訝的掉下眼淚,深刻的明白喜極而泣的涵義,
我開心原來Luis還活著,
Luis在信裡面和我說對不起,對不起那天晚上他實在不知道怎麼和我說再見,
他非常的憂傷並且害怕說再见時情緒到達崩潰,
同一時間Bonne說著她的室友在喝了些酒後,
一個大男孩就留下了眼淚,哭鬧地說著我不想回台灣,
又再Lee確定要返回韓國的時間之後,
重複的說著我不想離開這裡,我握住Lee的手原地旋轉了圈,
告訴Lee你要記得這些場景,
記住這座橋、記住這個建築物、記住這條布理斯本河,
記住我們曾經生活在這裡。

並且明白我會永遠記得你,不論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