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會用這樣的方式,離開我的草莓園。

當我開始說起我想要去草莓園的想法時,
很多人都投以羨目的眼光覺得這真是一場有趣的冒險,
沒想到最後我用一種接近逃跑的方式連夜離開草莓園。

不知該擺用何種方式來說明這一切的始末,
七月五號的那天下午,
我和CHING一起打電話給農場的主人確定隔天可以出發的時間,
而在之前我們也前前後後的,
不知道打了多少通電話確定我們當的行程,
離開的那天我太過於忙碌,無法一一和全部想說再見的人說再見。

我用很匆忙的方式提早離開學校,
我和CHING約好兩點半在CENTER STATION見面,
一起往草莓園的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