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一路興奮的心情終於來到了LONGENLE,
像是郊遊班的一邊聊天一邊看著窗外,
時間快速的差點就忘了下車,
小小火車站裡沒有電扶梯更沒有電梯,
致另外一頭搭乘計程車的唯一方式,
則是借由自行車的跑道用旋轉的方式來回四趟來到天橋上頭,
再繼續往下旋轉到另外一頭,
我在後頭跟隨Ching的腳步,
看著Ching的身影後面背著大backpack前面背著小背包,
一手再幫我拖著我的29吋行李箱,加起來的重量絕對超過40公斤,
此刻在我的心中有著無限的感動,怎麼會有人這麼MAN!

來到了宿舍外頭沒有人應門,
我們在附近走走逛逛院子裡種了青木瓜辣椒和一些青菜,
還有一隻鵝竟然還可以爬樹,
籠罩在宿舍後面的是一種片森林,
但我們卻從下午的日光等到了傍晚,夜漸漸的暗了下來,
溫度也瞬間降低,終於有人回來了,
兩個韓國女生一個韓國男生一個香港男生,
我們隨後跟著入門,
在邊走進去房門的同時我壓抑住我當下不明白到底發生什麼狀況的心情,
或著說我根本不知道當下我應該可以有怎樣的反應,
來面對我所看見的世界,
我沒有用的坐在地上邊聽著Bonnie打來的電話邊哭了起來,
我不知道怎麼會有地方這麼髒,
我不知道為什麼房間裡面沒有床墊更沒有床鋪,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裡除了簡陋、髒之外什麼都沒有,
Ching走了進來看見了我的樣子,
開始為了安定我的情緒,
開始答應我他可以把房子打掃乾淨,
他可以讓一切更好,
並且答應我會照顧我直到我離開草莓園。

PS其他畫面更心酸,我時再不忍心讓自己再次回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