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真的來了。
今天外出時忽然發現外頭真是冷,比我想像的還冷。

忽然翻到之前在墨爾本的照片,我還是特別挑了冬天快結束的時間,
從很熱的不理斯本飛去墨爾本的,雖然很多人都跟我說墨爾本現在很冷喔,
但是因為我實在不知道墨爾本到底有多冷的酣勇之下飛過去了,
去到之後才恍然大悟,阿呀!是真的很冷!
所以我穿了一件黑色羊毛衣、一件T恤還有一件萬用超輕巧保暖羽絨衣,
然後去royal show玩還要跟摩天倫拍照,
但是沒想到看到照片後才發現,我的背景竟然並成一個穿短袖的老外,
此時「一個像夏天,一個像冬天」的主題曲忽然在我耳邊想起,
而且仔細一看,後面坐在長椅上的白人女生也是穿短袖,
長以後面看起來要收垃圾的大嬸也穿短袖,
到底是誰生病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