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個陽光午後,
小琦來到我的辦公室,
帶來許多她設計的帽子,
樣式多變,五彩繽紛,
我看得驚奇不已。

後來,發現她不只愛帽子,更愛畫畫。
我內心暗暗想著,
這個小女生腦海中必定有著無可限量的綺思謬想,
才能夠源源不絕讓美感展現在各個創作領域。

如今她要出第一本書了,
我要給她好大好大的祝福。
希望她一直擁有好大好大的力量,
帶給大家好大好大的歡樂。
當你翻開這本書,
你也將擁有好大好大的能量,
讓你的快樂膨脹得好大好大。
-----------------------------------------------------------
親愛的小琦

我四個小時後出發墨西哥
推薦文寄來了
還有簽名
我沒有傳真機,沒辦法傳真給你
所以寄照片
不過,我想這樣的簽名應該是OK的,
之前幫小知堂寫推薦文的時候,也是用這個檔案

如果有問題,也聯絡不到我,嗚嗚
因為我在墨西哥,不會帶電腦
我要月底才會回紐約

祝福你新的一年超級快樂到爆

薇薇
------------------------------------------------------
感謝清龍大哥搞不定攝影
所以我認識了自由的薇薇主編
也是一個美女作家呢!!
這一切都太過於巧妙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