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PO張我最近的照片巴,
最近好像沒什麼好寫的,
沒有太好也沒有太壞,
生活持續進行,
今天活的特別不耐煩,
晚上吃完飯,
一個人出去逛了逛,
去了書店去逛了生活用品,
隨便走走看看的,
我發現相機和電腦用品還有手機明顯變的便宜,
但是生活用品或是食物卻明顯的變貴,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有誰可以告訴我?
難道現代人這麼需要像機、電腦、手機嗎?
還是說經濟不緊氣?
買電腦、像機、手幾的人變少?
所以更要便宜一點,
東西還是要吃,所以反而變貴一點?
但是你沒錢幹麻吃什麼下午茶什麼麻辣鍋?
這跟沒錢的人也沒有關係巴!?

我也不知道我跟小時候長的到底像不像,
只是我從來沒瘦過,
是一直沒有改變的事實,
長大之後眼睛好像有變大,
小時候是單眼皮耶,
長大自然就有雙眼皮了,
好像也才去年才發生的事情,
但是也不是像一班人那種很深燧的雙眼皮,
只是眼睛上微微的多了一條線,
第一個說我眼睛大的是薇薇姊姊,
這讓我超驚訝的,
因為第一次有人這樣形容我,
都快感動到想跟他說謝謝!

上頭的照片是我自己拍自己的,
好像面對自己的時候才會有很多的表情,
當面對那種,
來~笑一個時,
都會露出很僵硬的表情,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尷尬什麼,
前幾天看到朋友買的新像機,
螢幕可以360角度選轉耶!
拿再手上把玩了很久,
我想我超需要那個的,
這樣我才好對準我自己,
不過也算了!
我不是個很喜歡拍照的人,
我的相機通常都拿去圖書館翻拍書、
或是翻拍草圖跟編輯討論,
其他的時間他都呆在我的抽屜了,
連出去玩我也鮮少帶相機出門,
通常都玩別人的,
因為我是把東西帶出去
就會忘記帶回來的人,
所以身上的東西還是越少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