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有10天沒有PO上生活日記了巴!這些日子都在做些什麼呢?
每天好像都有做不好和做不完的事情,明明就沒做什麼大事情,
卻也可以把自己的生活搞的一團亂,時間總是很快很快的結束在每一天
總是再睡前又驚然發現,一天又過去了耶!

昨天周休二日,讓自己睡的很飽,按照慣例的起床、喝咖啡、看報紙、
看看部落格有沒有新留言,正打算神經氣爽的一天要再繼續做些工作時,
阿成從MSN丟來訊息,說要不要去北海岸,
在半推半就的狀況下,決定要再出發去北海岸,
下午2點從我家先繞到陽明山再往基隆的方向,在陽明山上有人在燒東西,
燒到成為一種景觀,乍看時忽然覺得這到底是雲還是在燒東西呀!
路上好幾台車都慢速的看了一下,想說哪來這麼壯觀的雲海,
在燒東西拉!是把大家當白痴喔!

下了陽明山往淡金公路前進,看到基隆的指標,
阿成提議要吃小火鍋,起床後只喝一杯咖啡的我也就複意了,不知道花多少時間吃火鍋,
下午的時間整個小火鍋店只有兩個客人,直得一提的是這家小火鍋店的蝦子超新鮮的,
每一隻都在呈現跳躍的狀態,雖然把蝦子關在盒子裡,
但是很難不聽到她們很活潑的跳躍聲響,阿成說之前還吃過沒裝在盒子裡的新鮮蝦子,
還活潑的在桌子上亂跳呢!

離開了小火鍋店,原本要往九份的方向,
但是在找不到路在哪裡的狀態下,竟然又莫名的開回台北,
開這麼遠的路原來只是為了吃小火鍋喔!來到信義區閃亮亮的台北,
呈現在幫馬市長巡視的狀態,一路緩慢的開著車,一邊對這裡的建築物品頭論足的,
最後買了飲料就把車停在路邊聊起了天,最後阿成說他想去逛光華商場,
買什麼不斷電系統,聽說這是一種停電時可以讓電腦不跟著斷電的功能,
好神奇喔!我第一次聽到這東西耶!我還問說-這是幫你電腦買嗎?
得到的回答竟是-不然是幫我家的人買嗎?
哈哈哈當場覺得我也因該也要有個不斷電系統,裝在我的頭上,
讓我停電時也可以自動發電。

買完了不斷電系統,最後我們繞到了西門町,
又是好久沒來了大部分這只是會常被經過的地方,
這裡開了好多家電影院喔!又是一個五光十色的地方,
不過這裡的”妹”,化起妝來都還蠻像的,買了一隻超大魷魚,
老闆很重口味喔!邊吃完這隻魷魚邊亂聊著,就結束了今天的沒目的之旅。

回到了家看了看時間,沒目的一天也快速的到達了晚上12點半,
看看鏡子中的自己,黑眼圈又明顯的跑了出來,
記得之前有人問我說,你有畫下眼影喔
我說沒有呀!那是黑眼圈,他說:我還以為這是煙薰妝勒!
喔!是喔!如果我的黑眼圈也可以變成一種時尚的話,
這會令我感到比較開心。

躺到床上時超過1點半了,已經超過我平常睡眠的時間了,
每次超過12點半睡覺,隔天就會有一種類似宿醉的感覺,
就是現在,正在打出不知所云日記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