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就是這麼個薄弱。
心裡有這樣的想法,沒有想要針對哪個誰或者是哪一件事情,
無須自己對號入座,
只是累積起來後的今天有了這樣的念頭。

人和人的相識唯一所能仰賴的,就只剩下「緣分」這兩個字,
又偏偏「緣分」這兩個字是如此難以加以註解或是說明,
也許我們只有一天的緣分也許我們有很長遠的緣分,
也許我們就只有說兩句話的緣分,
也許就是這樣的深淺,
「愛情」、「友情」也皆如此,
很多事情不是「沒想到」只是「想不到」,
「想不到」也才會讓人感到驚訝!
此刻的我露出小小無奈微笑,就是這樣吧!

我也很想知道你為什麼想要忽然消失的原因?
難道是我沒有發現你神情不自在的時刻?
也許應該問問你,但是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要回答這問題?
如果是我,因該就不想要回答了,
多說了什麼好像讓這段情誼更顯的粗淺,
你「開心」就好!這就是我想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