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和孟婷小姐一起逛誠品信義店的時候,
逛到了一個「口ㄞ」的帽子裝賣店,
門市小姐非常的熱心一直拿帽子給我們試帶,
尤其是把各式各樣的草莓帽帶在我的頭上,
孟婷小姐直呼我好像日本人,但是日本人跟草莓有關係媽?
不過我還挺喜歡一頂很低調的麋鹿帽,
孟婷小姐說如果我帶草莓帽他就帶雞姐帽,
以後有機會出席訪問或是公開的場合就要帶著這頂帽子出席,
像是眼球先生都會帶著眼球出席嗎?
恩!也許可以考慮考慮!
不過我覺得這還需要一些勇氣!

所以呢!我今天心血來潮也動手做了一頂草莓帽給我自己,
是用一件我之前的帽T所改造的,
我真是太聰明了!我真是好有天份呀!
但是至於怎麼做的,我才不想告訴你呢!
哈哈哈!!!
等我變成草莓姐姐的那天再告訴你吧!

我計畫下次要來做一頂小惡魔帽!!
近請期待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