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賴床」。

再來,就是刷牙和洗臉。
Orz!我怎麼看起來這麼平凡呀!
(都是這附居家型眼鏡搞的鬼,可是如果我不戴眼鏡,根本什麼都看不到。)
(一天的開始,怎麼一點都不好玩!)

穿黑的好還是白的好呢?
穿起來怎麼像是大哥家裡有事情一樣,
還是要穿花一點才有精神呢?
(哇哇哇哇哇!我覺得自己真好看耶!)

早餐吃三明治好了,
怎麼那麼多人呀?你不知道老娘趕時間嗎?
可以直接給我嗎?可以嗎?可以嗎?
(小姐妳的早餐已經準備好囉!)

接著,趕著去上班。
心理想著:「MD!不會又要遲到了巴!」
穿著啪他啪他高跟鞋衝過了幾百萬個路人,
最後衝到打卡機前面,
看見同事把櫃子和牆壁的空隙當打卡鐘打了。

我的生活總是一成不變而且亂七八糟,
什麼都不好玩,你以為我很喜歡這樣嗎?
有時候我真想大聲的喊出來:「什麼鬼東西呀!」
可是聰明的我沒有說,不然我就得回家吃自己了。
(「好玩」是什麼?那是可以吃的東西嗎?)

「來點好玩的事情吧!」
「什麼是好玩的事情呢?該做些什麼事情好呢?」
(我?可以嗎?我可以把生活變的好好玩嗎?)

一天又開始了,
出門前我還大聲的喊著:「加油!加油!加油!」,
我的工作不困難,也很有趣,
但是要把事情做完,這是很難的
因為大家意見不同時就會搞到很晚
直到有人認輸為止。

在這段時間裡我就必須不斷的裝忙(這是一定要的啦~)
裝忙守則第一條~
不管在外面多混,都要回公司,才能表示自己是個認真乖寶寶喔!
裝忙守則第二條~
手機一定要關機,再推說因為深山林內訊號不通~(說不定老闆還送你新手機)
裝忙守則第三條~
MSN畫面切換要迅速,記得視窗不要開太大,或是把螢幕的角度喬好。

所以,一早來就必須把schedule 排的滿滿的
而我的標準行事曆如下:
九點:洗杯子兼上廁所啦
九點半:上網外加吃早餐啦
十點:打電話給廠商,連絡感情啦

十二點:對了!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呀?
兩點:準時打混去,喔!不是啦!是忙碌去!
五點半:看看MAIL收信、翻翻資料夾、翻翻抽屜
五點五十八:上廁所
六點零二分:把包包收拾乾淨,大聲的拉上拉鍊
而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MSN。

常常我說:「嘿!珍妮!我們來聊天吧!」
珍妮就會說:「不要!我是好孩子我要認真工作。」
「你真的不想聊天嗎?你放心啦!你本來就不是好孩子!」我說。
「但是,如果只有10分鐘,也許可以。」珍妮說。

我說:「最近在做些什麼?」
珍妮:「阿災,就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不知道誰吃掉了我的時間。」

「誰會吃掉你的時間?」我說。
珍妮說:「也許是外星人吧!
他正在邊吃掉時間邊聽我們說話,還是粉紅色的。」
「什麼!粉紅色的時間,你談戀愛喔!」我說。
甄妮說:「喔!那他吃掉的是你的時間吧。」

於是我跟珍妮還有外星人一起聊天。

「那你的粉紅色時間還好玩嗎?」珍妮問。
「沒有粉紅色時間這種東西耶!」我說。
「單身是一種流行耶!而且愛自己都來不及了。
當一個女生很辛苦,你不知道嗎?
洗完臉還要敷臉、敷完臉要去角質、
去完角質要塗指甲油、塗完指甲油要畫眉毛、最後還要貼假睫毛耶!」
「我都覺得護膚小姐跟農夫一樣辛苦,下次介紹給你吧!」我又說。

於是我和珍妮還有農夫一起聊天。

「幹麻這麼辛苦當農夫,你不是單身嗎?」珍妮問出興趣了說。
「因為我要為隨時出現的帥哥做準備呀!
說不定等等坐電梯就遇到了,是吧?是吧!」我說。
「喜歡踏青嗎?思想完整嗎?」
「身高夠高嗎?樂觀又不白目嗎?」

對了!可以帥一點嗎?如果太醜,我會搖搖頭說:「不好意思,已經額滿囉!」)

「什麼!你不要跟大家一起努力嗎?」
「安琪拉!你搖什麼頭呀!」嚇!老闆的聲音忽然出現。
「可不可以請你專心一點,我們在開會耶!」

於是我被迫跟老闆一起聊天。
(玩!玩過頭了拉!)

我的公司裡有兩百三十八個人,
兩百三十八個人當中,
只有我在公司月會的老闆致辭上,
因為睡著而跌倒。
(我的天呀!我的天呀!我的天呀!我好想死掉喔!)

算了!算了!算了拉!
罵都被罵過了,笑也被笑過了,
那就算了吧!
反正,我是安琪拉耶!
這點小事情哪算什麼呀!

總而言之,
我安琪拉從今天開始要乖乖上班乖乖下班,
我曾祖母不會再託夢顯靈、我家也不會再遭小偷、我暫時也不會結婚,
咳….呵…咳咳…我..咳…也要當個….咳….認真的…哈啾!…好孩子…咳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