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是在前往維多利亞島時在渡輪上巧遇的帥哥,有一種很內斂的帥氣,
我們用著簡單的英文溝通著,聽不懂時我只能給他微笑,
我們拍了照留念,恰巧我們還穿的同樣顏色的皮衣,像是情侶裝一樣。

Ken是這趟旅行中的司機,他載著我們橫越了整個落磯山脈,
我們一起經歷了這一場有雪的森林,在墨鏡之下的眼睛也顯的更溫和迷人,
但是他已經38歲,算是個熟男帥哥了拉。

這個外國小女生長的超可愛的,但是他的眼神帶著陌生,
也許他很少看到外國人,我和小女孩的媽媽說可不可以讓她跟我拍照,媽媽馬上說好,並且馬上把他塞過來給我,旁邊還清晰可見媽媽塞過來的手。


這是我在恰布花園拍攝的,整個花園佔地六萬多坪萬紫千紅美不勝收。

「我坐在森林裡看見滿天際的烏鴉從我頭上飛過,
我震驚的無法反應拿起相機紀錄這難得又驚悚的的片刻。」

「我在晚上八點因為超市打烊意興闌珊的走回飯店,我看到一群幫聖誕老公公拉雪車的鹿兒奔跑的過馬路,只離我五大歨的距離。」

「我看見四年一度的鮭魚回游,一群魚兒在安靜的湖裡奮力的往上游,我扳開石頭好讓他繼續往前行,去到他想去的地方。」

「我看見了灰熊,踏過下雪的森林找尋食物,他很孤獨。」


這趟的旅行中,我來到了溫哥華越過了落磯山脈抵達維多利亞島,
我看見了許多美景,我看見了許多帥哥,
我短站的停留在地圖上那美麗的風和日麗和踏過下雪的森林,
我熱情的擁抱我遇見的人還有所有美景,
我說不出真正讓我感動的原因,因為那只能停留在我的心理,
照片再美也很難記錄當下的感動,
文字再緊實純真也說不盡大自然美到不真實的場景,
我遇見所有的不平凡卻沒遇見平凡的你,
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大自然的無窮卻也填補補了人心中的遺落,
我想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