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
10個小時的長途飛行,飛機上的每個人都開始遂動的沒事找事做,
但是這時10
小時沒有我想像中的長,不段的在吃飯、喝酒、吃泡麵、喝水、
上廁所和找尋可以聊天的路人中想盡辦法的度過




這是中國城,每個地區都會來一個這樣的地方,這裡很亂隨處就看的就有流浪漢倒在路邊,英文的路標和中文的招牌集合在一起,有一種很融洽的美感。



紅色和龍代表了中國,中國城用電線桿做為區分,隔了幾歨路的距離就變成了綠色的電線桿了。



這是水上飛機很酷吧!分機降落是在水上的所以稱為水上飛機,明明就離我很近,拍起來就像是個玩具。




旗振飄飄的樣子,感覺很酷,我很喜歡照國旗和招牌、指標之類的東西,
有被指引道方向的感覺,可能是我常常迷路的係。


這街景很有戲感,反正相機記憶卡大,就讓我隨便拍吧!



身在加拿大,你一定不會忘記你就在加拿大,隨處都可以看到加拿大國旗,
不然就是看到楓葉,加油站也有;麥當勞也有總之到處都有,時時刻刻在提醒你你是在加拿大,而不是在美國,就像是台灣不喜歡被說成大陸人一樣吧!



這個畫面我很喜歡很有春天的感覺,加拿大的交通超好,小朋友上學也不需要什麼導護媽媽,不管市紅燈綠燈當看到你有要過馬路的意思時,就會停下來讓你過,當然維多利亞島上的是區那些開跑車的丸褲子弟例外。

 




來到市集了,開到晚上七點你要買東西嗎?




水果很多但是看起來都不怎麼好吃,有個外國小弟對我微笑,他是第一個對我微笑的外國人。




這附近聽說有個藝術學校,所以周遭也有很多很好看的海報,
又聽說那裡的學生不論品行課業才藝都要很高的分數才近的去,這也太困難了吧!通常才藝很好的人品性很難也很好,唉!我個人的偏見!別理我! 



這張很棒吧!有沒有很有層次感!市集的後門是個讓大家買東西
買累喝咖啡的地方,但是市集明明就不大,加拿大人就是悠閒~



很自在的鴿子還有很自在的路人。



忘記為什麼鴿子忽然飛了起來,我只能拍到幾隻。

在經過10小時的的長途飛行後,我終於踏上的加拿大的土地,

飛機一到溫哥華的時間是早上九點,所以就開始了這個
「吃美金、花美金、睡美金」的假期,因為加幣緊緊追隨著美金居高部下,
所以大部分帶著的還是美金,只有去便利商店時才會用到加幣,
加拿大大部分的地方視野都很空曠,讓人心情很好,
不過老實說當時的我還在時差中,腦袋呈現痴呆的狀態,
飛行的這10個鐘頭中,我一點都沒睡,真是該死!
我第一次跟空姐要酒時喝下去五分鐘馬上有感覺,心裡非常高興我快睡著了,
沒想到20
分鐘後我要清醒了,怎麼會這樣拉!整個飛機上我就一直在喝酒、
吃飯、吃泡麵、喝水、喝果汁、找路人聊天中度過,

到了的時候才開始白濫的覺得,其實也沒這麼久拉!


不知道為什麼想要提起比寫下當時的心情時,就擠不出來些什麼,
難道我線再還在時差嗎?回來後的晚上我媽再度過了急診,

昨天騎車去醫院時還白濫的騎了一小段不會到達醫院的路,

才又忽然驚醒了過來,加拿大和台灣明明就時差了
12個小時左右,
但是回到台灣後的這幾天,
我每天幾乎很走就睡了又很早起床,

像昨天下午從醫院回來忽然後睡死了兩小時又忽然醒來,

晚上吃完晚餐八點又睡了到早上不到六點又醒來,

我忽然變成了老人的作息,時差這鬼東西真的很要命!

更要命的是,我現在寫了一堆跟遊記沒有關係的事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