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咳!咳!咳!我要開始說話了~
為了感謝大家對於【如果我好大好大】的大力支持,
所以為了要謝謝大家!即日起,要免費贈送與【Andyliu‧Design】合作的
「1/2愛情卻好大好大」2007月曆桌面系列
你只要去博客來寫上【如果我好大好大】書評,
附上顯示之書評網址,寄到【劉小琦+劉文琦+劉小鬼】免費索取桌面信箱,
即可獲得精美設計的十二款2007年1/2]愛情卻好大好大 月曆桌面系列喔!

活動辦法:
1.來博客來幫【如果我好大好大】寫書評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25343


2.將以顯示在網頁的書評網址,附加上電子郵件中,寄給我們!
chichiliu@gmail.com

3.信件主旨請填上:索取1/2愛情卻好大好大桌面

完成以上三個動作,你很快就可以得到精美的1/2愛情卻好大好大桌面喔!
PS.如果你已經寫過書評那就來串連貼紙吧!
附上串聯活動貼紙的網址,一樣可以獲得精美桌曆喔!

【1/2】愛情卻好大活動串聯貼紙。

    
也請大家熱情貼
寫完這一篇後的隔兩天我的人就會在加拿大囉!
所以這一波活動則為即日起至10/29為止大放送,也就是我回到台灣的日子,
回來後就來驗收大家的成果喔!
感謝大家的支持,劉小琦已經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之後陸續會在【劉小琦+劉文琦+劉小鬼】
中感謝陸續的貢獻與支持喔!感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