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做什麼?正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嗎?我是。

我剛剛在看自己寫的第一本圖文書《如果我好大好大》,我感到很不可思議。

《如果我好大好大》已經四年了,這些年到底做了什麼呢?

我邊看著文字畫面,邊想著這些年,我是否已經變的好大好大?

 

如果我好大好大,我要一個人去流浪,就算冷死了也沒關係。

而我真的一個人去了澳洲流浪了一年,我做到了。

 

如果我好大好大,我也要把所有的指甲塗上顏色,其實也不知道在晃什麼! 

我做到了,還挺開心的呀!

 

如果我好大好大,我就可以穿上好看的高跟鞋走來走去

我做到了,還可以跑步勒!

 

如果我好大好大,我會不會在玩數花瓣的遊戲?

「你愛我」「你不愛我」「你愛我」「你不愛我」

如果最後是「你不愛我」,我會哈哈大笑說:「沒關係!我也不愛你呀!」

我連這個都做到了!哈哈!

好像是在回過頭檢視當年自己對於自己的承諾,除了持續用心話好每一張圖美一本書,我最想做的事,還是想要繼續畫一本讓大家感到「陪伴」的一本書,一本一本的陪著我們一起走向各種美好。

希望可以一直擁有好大好大的力量,帶給大家好大好大的祝福。


 

四月底前

公司贈禮.兒童節禮物購買10本以上半價喔!!找我!!找我喔!!

EMAIL:chichiliu@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