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 Coot_Tha 是一個可以看到整個布理斯本的地方,
因為布里斯本實在太大了,
我根本不知道我家到底在哪一個方向,
這其實是一個月多之前去的照片了,
因為我家沒有網路況且實際上我真的很懶惰,
每天下課後會在學校或是市區鬼混,
回家後把電視打開就整個在床上或是沙發上滾來滾去,
(我的床很小滾一滾還會掉下去)
雖然我其實聽不太董電視到底是再講什麼,
到底是我看個電視還是電視看著我,
澳洲人不知道聰明什麼電視都沒字幕的,
講這麼快我怎麼會聽的董,
再過了一個半月沒有網路的日子後,其實我最大的發現就是,
人類也許是真的沒有這麼需要網路的,
一整個離題總之我對那天的記憶,
就是我大約對shower臭臉了20分鐘後換得MT Coot_Tha兩小時遊,
沒想到我怎麼這麼勇敢,趕在人生地步熟的澳洲對shower臭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琦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